魏牌玛奇朵智能驾驶实力领先,为女司机带来便捷、安全出行新体验

2021-09-25 12:15  |  来源:网络  |  编辑:田单  |  阅读量:5696  |  会员投稿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一些女司机存在着方向感不好、开车恐惧以及停车难等各种出行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魏牌玛奇朵以领先的咖啡智能系统,搭载了遥控泊车、融合泊车、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高达27项的智能驾驶辅助,为更多女性用户带来有温度、人性化的智趣驾驶体验,并从各种用车场景入手,轻松解决女司机的开车焦虑症。

告别停车难,小白司机秒变“老司机”

停车时,不少女司机不懂什么时候车屁股进入车位,不懂什么时候前进、后退,即使停车位宽敞,依旧很担心,更不用提遇到狭小的停车位,更是头疼,恨不得叫代驾来帮忙停车。玛奇朵深知女司机的停车困扰,搭载了遥控泊车功能,不用学习各种倒车小技巧,一键就能解决难题。

即使遇到狭小车位,或者一侧有障碍物时,女司机可以提前下车,通过APP控制车辆,轻松将车辆泊入车位中,随后完成熄火,锁车等操作,从此告别停车烦恼,让女司机也能优雅的停车,不必左右试探。

不仅如此,除了遥控泊车,玛奇朵还提供了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让开车变得更便捷。全自动融合泊车基于全景环视影像和防撞雷达系统,通过雷达传感器和摄像头检测车辆周边障碍物、车位线等信息识别合适的停车位并自动控制车辆完成转向、换挡、制动操作,这样仅需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即可驶入、驶出停车位。有了玛奇朵这样稳妥的出行伙伴,停车入库不求人,更无须担心碰到两侧的其他车辆。

进退有路,出行毫无后顾之忧

有些时候,女司机开车大部分的慌张,来自对前路的未知,尤其是在城市小巷子里行驶,无法预知前路。如果遇到死胡同,那真是大型“灾难”现场,前进无路,后退更是难,无形中更手忙脚乱。而有了玛奇朵循迹倒车功能,让倒退有路,从容前行。

当行驶到狭窄的胡同或者道路狭窄、障碍物较多的道路中,当无法前进想要倒回时候,循迹倒车功能会记录最近一次前进的50m(最大)路线,手动开启倒车辅助功能,系统能按车辆记录最近一次前进的轨迹原路线退回,系统控制方向盘、刹车和油门,自动按照原记录的路线退回,让出行毫无后顾之忧。

不仅如此,在陌生的环境中,女性因为不了解周边的状况更容易引起慌乱。掌控全场,方能从容前行,透明底盘恰好能够满足女司机的要求。全景环视系统不仅记忆车辆摄像头行驶轨迹周边区域的视频信息,结合车辆轨迹将地面视频信息与当车辆处于路面位置进行叠加,还可以动态显示车辆下方的路面图像,当车辆低速行驶时,可通过该功能了解导致颠簸的物体,根据道路状况及时调整驾驶,所有状况掌控于心。

安全预判,时刻警醒让危险无处遁形

有些女司机的方向感不太好,感知车速、控制车距比较生疏,开车时候很容易焦虑和紧张,一紧张就容易出现状况,遇到状况更不知道如何处理,如此反复,陷入一个恶性循环。玛奇朵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能够帮助驾驶者进行安全预判,防患于未然,扼杀危险于摇篮之中,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

当驾驶者无意识偏离车道,玛奇朵的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能够主动识别,及时提供报警信息,为安全出行加了一道防护网。值得一提的是,LKA车道保持辅助在驾驶员无意识的偏离车道,能够及时修正航线并提供报警信息,使车辆保持在正确的车道上。同时,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并不会影响正常驾驶,驾驶者主动变换车道时,该系统功能被抑制。

安全是出行的重中之重,如何被强调也毫不“过分”。玛奇朵在当前LCK车道居中保持功能基础上,增加目标类型识别关联性,搭配了智慧躲闪功能。比如,当相邻车道有大型车辆,像大货车、大客车等,要超车的时候,玛奇朵将车道中心线向远离大货车方向闪躲固定距离,更智能化、人性化,大大提升了安全系数。

这匹千里玛不仅实力爆表,解决女性司机乃至小白司机在驾驶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状况,更以令人过不忘的颜值,满足女司机对于颜值的要求。玛奇朵以满足年轻审美偏好的先锋张力美学,演绎极致年轻格调。无论是立爪式矩阵前大灯,还是翱翔俯冲腰线,抑或尾羽式竖型尾灯等,玛奇朵均以轻盈、动感、灵巧、奔放的视觉呈现。此外,玛奇朵还融入智慧环翼座舱,双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晶钻流光水晶挡把、运动环抱式人体工程学座椅的设计,传递出简约、前沿的科技美学,为女性用户提供舒适、惬意的用车享受。

新一代智能混动SUV——玛奇朵在咖啡智能系统加持下,通过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解决女司机的驾驶难题,陪伴女性用户放心驰骋、安心出行。同时,这匹千里玛颜值在线,混动加持,让出行零焦虑,为新生代用户带来便捷、安心、愉快的出行新体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李维安:全面实施注册制提升上市公司治理标准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