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投入年均增幅不低于12%丹阳倾力打造“智造名城”

2021-09-25 12:04  |  来源:东方网  |  编辑:余梓阳  |  阅读量:16533  |  

日前,丹阳召开科技人才发展大会,出台科技人才新政策十四五期间,全市财政科技投入年均增长不低于12%,推动攻克了更多卡脖子技术难题人才5大类20项新政策,为各类人才提供更有力,更精准,更有温度的服务

丹阳将探索以率先上榜的形式组织实施科技成果转化计划,单个项目最高补贴300万元,组织实施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现代农业与社会发展三大R&D重点计划,单个项目最高R&D补助50万元,开通一企一策绿色通道,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丹阳市委书记黄春年表示,该市将抓住打造G42产业创新带,G312产业创新走廊的机遇,鼓励国内外大型高校科研团队在丹阳设立新的企业研发机构,把丹阳打造成创业的热土,创新的宝地,努力书写丹阳智造名城的新辉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第九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专业赛决赛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