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微软、谷歌之后:消息称苹果已经开始裁员!--

2023-01-27 19:39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余梓阳  |  阅读量:7424  |  

美国科技巨头的裁员寒潮已经吹到了苹果。

据海外科技媒体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已经裁掉了Apple Store以外零售渠道的非季节性员工。

报道称,已经证实苹果公司已经向在百思买等商店工作的苹果零售渠道员工发送了裁员邮件,告知被裁员工的权利等等。

百思买和苹果将雇佣季节性员工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例如,他们会在圣诞购物季招聘临时员工由于圣诞购物季已过,相关合同也已到期,因此可以确认被裁员工为非季节性员工

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非季节性员工受到影响,更让员工担心的是,这可能只是一个开始。

无独有偶,就在昨天,谷歌母公司美国字母表公司20日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约1.2万人,成为自去年以来美国科技公司裁员的最新巨头。

此外,亚马逊,微软,Vimeo,Salesforce等多家公司都宣布了裁员计划。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诺基亚将在菲律宾部署首个5GSA网络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