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年夜饭账单出炉:电商平台麻辣兔头卖爆了!--

2023-01-27 18:37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苏婉蓉  |  阅读量:12265  |  

据央视财经报道,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前电商平台消费者购买的猪肉,羊肉,牛肉等肉制品客单价环比增长40%,各种肉类菜肴依然牢牢占据餐桌的大盘位置。

除了肉制品,南北方的年味进一步趋向融合在饺子的消费上,南方地区也成为了饺子消费的主力军,上海,浙江,广东成为了饺子消费的前三大地区

其中韭菜鸡蛋,牛肉,三鲜都是南方人首选的饺子。

当饺子往南走的时候,饺子开始往北走虽然江浙沪仍然是汤圆消费的大本营但在北京,山东等北方地区,汤圆的销量增长领先全国

整体来看,花味汤圆更受年轻人欢迎,与粽子,黑芝麻汤圆一起位列全国销量前三。

在今年兔年的大背景下,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特点:兔年春节前夕,四川麻辣兔头一路走俏,多家店铺销售额环比增长超过160%,不少直播间出现断货。

水果方面,今年春节前水果订单量同比增长超过150%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智利车厘子,泰国榴莲,越南菠萝蜜等进口水果在三四线城市的销量增长最快,占到订单的近50%

今年吃兔头了吗。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上市公司春节信披“冲刺效应”:集中报喜报忧巨无霸狂舞减持扎堆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