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黑客论坛泄露了15亿脸书用户的数据让人深思

2021-10-07 00:18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醉言  |  阅读量:10194  |  

昨天,作为全球互联网巨头之一的脸书陷入了持续的困境。

据外媒报道,10月4日,全球社交平台巨头脸书一度暴跌6个多小时随后,一个黑客论坛泄露了15亿脸书用户的数据,让人深思

根据消息显示,美国当地时间10月4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脸书及其社交分享网站Instagram和即时通讯软件WhatsApp遭遇大规模宕机,持续6个多小时,影响广泛。

巧合的是,在此之后,一些用户在黑客论坛上发布公告,称他们拥有超过15亿脸书用户的个人数据,并计划出售这些数据。

此外,该用户还在论坛上发布了一些样本数据,显示这些材料都是真实的可是,该用户表示,这些数据是由一组运行了至少四年的网络爬虫捕获的

因此,这15亿脸书用户的个人数据与此次脸书宕机无关可是,一位客户向数据提供商转账后,没有得到回复,也没有得到脸书用户的个人数据,似乎被骗了

针对从论坛流出的脸书用户数据,一位用户发言人表示,已经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并向发布这些用户私人数据的论坛发出了删除请求。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很容易丢失苹果就推出了FindMy功能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