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模组生产仍是iPhone13生产的主要瓶颈

2021-10-06 23:46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兰心雪  |  阅读量:15902  |  

摩根大通表示,围绕苹果iPhone 13生产的供应链情况正在改善,但2021年第四季度的产品线仍存在潜在风险。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和中国大陆电力消费限制的影响,iPhone 13的重点最近转向了供应限制。

查特吉指出,iPhone 13产品线的供应增速较平时有所放缓,甚至超过了因相机模组问题略微延迟的生产开始时间。

查特吉补充称,相机模组生产仍是iPhone 13生产的主要瓶颈更具体地说,围绕传感器位移的光学图像稳定的供应链问题是主要问题

在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生产的1.43亿部苹果iPhone 13 s中,潜在阻力可能高达500万至1000万部查特吉指出,这可能导致2021年第四季度和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出现季节性下降

IT之家获悉,根据摩根大通2023年6.55美元的盈利预测,查特吉将苹果目标价维持在180美元,市盈率为28倍。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汤姆猫:未来将加速扩大乐园版图未来将加速园区版图的拓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