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产品转向5G,全球LTE智能手机市场规模Q1缩水一半

2021-08-01 18:06  |  来源:网络  |  编辑:文辉  |  阅读量:14680  |  

市场研究机构 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21 年 Q1,中国厂商 OPPO、vivo、小米 5G 智能手机销售额达到 150 亿美元,仅这三家供应商的 5G 收益就几乎是同期 LTE 手机收益的两倍。

中国智能手机厂商正飞速从 4G 转向 5G,Strategy Analytics 指出,随着高端设备转向 5G,LTE 手机市场规模在 2021 年 Q1 缩水一半。

Strategy Analytics 报告显示,2021 年 Q1,5G 手机收益年增长超过 500%。苹果在 5G 出货量和收益方面领先,同时还在 4G LTE 收益方面领先。

Strategy Analytics 指出,在全球 5G 手机收益 Top 10 中,有 7 家中国厂商,如 OPPO、vivo、小米。虽然中国厂商在从 4G 过渡到 5G 的过程中成功地获得了越来越大的份额,但就消费者的付费意愿而言,它们还无法与苹果和三星等标志性品牌的 ASP 媲美。然而,中国厂商正积极瞄准更有利可图的中高端设备,并正在缩小 5G ASP 差距。同时,中国厂商正为国际市场带来更高的价值,并在此过程中迫使其他品牌改善其中端产品组合。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OPPO磁吸无线充电器渲染图曝光:机身轻薄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