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科创共同体联合攻关首批揭榜任务清单发布共计20项

2022-10-20 11:47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宋元明清  |  阅读量:8978  |  

为落实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发展规划,建立健全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合作机制,在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专题班的指导下,上海市科委,江苏省科技厅,浙江省科技厅,安徽省科技厅联合启动了2022年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联合攻关重点任务。

这项工作的目标是:以科技+产业为导向,立足国家战略,聚焦长三角重点产业创新需求,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决策,科研投入,组织科研和成果转化的主体,协同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力争三年内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共同推动重点产业链关键核心技术实现自主可控,从而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性和竞争力重点任务主要来自长三角地区集成电路和人工智能产业重点企业的创新需求,共20项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中泰证券给予陕西煤业买入评级双轮驱动显成效Q2业绩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