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预制菜装备|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将中国美味送向世界

2023-07-05 08:58  |  来源:证券之星  |  编辑:许一诺  |  阅读量:15837  |  

南方财经全媒体记者李依农 实习生杨雨莱 珠海报道

7月4日,由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珠海市人民政府指导,广东省预制菜装备产业发展联合会主办,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承办的首届预制菜装备产业大会在珠海举办。

“将预制菜产业和预制菜装备联合起来,以新型工业化赋能农业,将中国的美味佳肴送向世界,这就是我们的终极梦想。”会议期间,广东省预制菜装备产业发展联合会理事长、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发表了主旨演讲,阐述了自己对于预制菜装备产业前景及意义的理解。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中国儒意00136拟折让约17.53%发行25亿股认购股份净筹约40亿港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