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荣耀电视/智慧屏新品获得通过3C认证,包含多种规格

2023-07-04 14:16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宋元明清  |  阅读量:16347  |  

感谢IT之家网友 雨雪载途、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荣耀智慧屏 5 已官宣将于 7 月 12 日正式发布,届时还将推出荣耀 X50 手机、Magic V2 折叠屏手机、荣耀平板 MagicPad、荣耀手表 4 等新品。

现有IT之家网友发现,荣耀旗下两款液晶电视上个月已经通过了 3C 认证,从型号来看一款是65英寸版本,一款是 75 英寸版本,而且每一个型号都提供了多种规格,均为长虹代工。

据官方介绍,全新荣耀智慧屏 5 有着越级高刷带来新的视觉体验。

去年 7 月,荣耀推出了荣耀智慧屏 X3 系列,首发价 1699元起。荣耀智慧屏 X3 系列搭载四核 A53 处理器,配备了2GB + 16GB 存储,拥有两个 USB 2.0 接口和两个 HDMI 2.0 接口,屏幕分辨率为3840*2160,亮度为200-300 尼特,亮点在于开关机无广告。

广告声明:本文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苹果专卖店使用iPhone14当POS机进行收款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