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解决AppleWatchUltra适配痛点,消息称苹果正改造watch

2023-06-05 12:58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叶知秋  |  阅读量:18084  |  

,彭博社马克?古尔曼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苹果在 WWDC 2023 开发者大会上会发布 watchOS 10 系统,进一步让应用适配 Apple Watch Ultra 大屏。

IT之家在此附上苹果手表现有规格如下

Apple Watch Ultra

  • 49 毫米型号,屏幕尺寸为 1.92 英寸,分辨率为 502 x 410 像素

Apple Watch Series 8 有两种尺寸:

  • 41 毫米型号屏幕为 1.69 英寸,分辨率为 430 x 352 像素

  • 45 毫米型号屏幕为 1.9 英寸,分辨率为 484 x 396 像素

苹果 Apple Watch Ultra 自上市以来,用户诟病的一点是,苹果现有的 Apple Watch 应用并未适配该手表的大屏幕。

古尔曼表示:“苹果正改造 Apple Watch 上的所有核心应用程序,以便于这些应用充分利用 Apple Watch Ultra 的大屏幕,满足苹果后续推出更大屏幕 Apple Watch 的需求”。

古尔曼表示 watchOS 10 主要改进了小部件等部分 UI,改进了性能,并为按钮添加新的操作选项。在欧洲市场,苹果将允许侧载部分应用,意味着用户可以绕过 App Store,安装某些应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GPT-3计划开源,SamAltman自曝急缺GPU,GPT-4多模态能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