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应聊天开放测试后添加GPU速度赶不上使用量,聊天记录功能“几天内”上线

2023-05-09 09:02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如思  |  阅读量:8767  |  

,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负责人米哈伊尔?帕拉欣近日回复网友,针对必应聊天(Bing Chat)响应等待时间过长致歉,并表示 GPU 的添加速度赶不上用户使用量的增加。

IT之家翻译 Parakhin 的推文内容如下:“很抱歉让你遇到了延迟问题。由于使用量不断增长,我们添加 GPU 的速度还不够快。我们会竭尽所能地修复这个问题”。

微软并未公布支撑 Bing Chat 运行使用了多少块 GPU,不过市场调查机构 TrendForce 集邦咨询公布的报告指出,如果以英伟达 A100 显卡的处理能力计算,运行 ChatGPT 将需要使用到 30000 块英伟达 GPU。

Parakhin 在相关推文中还提及了其它内容:

  • 导出和必应的聊天记录将在“几天内”上线

  • 必应聊天将支持代码解释器,但并未公布具体上线日期。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三大因素支撑沪指创年内新高机构称当前市场机会仍大于风险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