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聘请两名爱立信前高管?以扩大电信设备业务

2023-01-31 10:00  |  来源:TechWeb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9373  |  

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务涵盖消费电子,电信设备,芯片,电子元件等多项业务的三星电子,最近几天聘请了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的两名前高管,以扩大其电信设备业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聘用的两名前爱立信高管亨里克·扬松和赵美善已被三星电子任命为高管。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亨里克·扬松加入三星电子,将成为他们网络业务部门下新成立的业务战略特别小组的负责人与他一同加盟的Cho Mi—seon将负责三星电子电信设备在欧洲的销售和新业务开发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三星电子总裁李在镕已经选择电信设备作为他们的旗舰业务之一,这将是他们重点发展的业务。

李在镕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对电信设备业务的重视和支持在拓展业务的过程中,李在镕会见了日本最大的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美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威瑞森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商讨相关合作事宜

中外媒体在报道中还特别提到,去年11月,三星电子利用李在镕的全球网络,成功向NTT DoCoMo供应5G移动通信设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9万亿股份行再获当地国资增持!去年净利润增超10%,2023年要怎么干?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