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到竹山等地考察饰面石材产业链

2023-01-30 17:22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安靖  |  阅读量:11862  |  

通讯员陈龙波

最近几天,湖北省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罗志勇,投资总监郭等一行到竹山,房县,云阳区考察装饰石材产业链。

罗志勇一行先后考察了辉绿岩饰面石材矿产项目,湖北金宇石材有限公司矿区及工业园区,湖北安丰利源石材有限公司云阳区坛山镇工业园区,罗志勇表示,十堰装饰石材资源丰富,矿产量大它的产品有黑色,黄色,灰色等是装饰石材的主要产品,市场空间大湖北安丰利源石材产业链和湖北金玉石材产业链基本形成,产品销售顺畅,下游市场稳定企业作为省级投资平台,有责任和义务帮助扶持民营企业科创驻十堰代表处将与十堰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起,进一步为装饰石材产业链的发展做出切实可行的投资方案,推动十堰整个石材产业链做强,做大,做优

十堰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表示,将与科技驻十堰代表处制定规划,强化措施,共同为科技投资决策提供可靠依据,推动十堰全装饰石材产业省市合作尽快落地生根。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数据报告揭示:谷歌等公司如何获得用户数据并推给广告主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