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绿草,玩家在《魔兽世界:巨龙时代》中“复刻”WinXP经典壁纸B

2023-01-10 10:13  |  来源:IT之家  |  编辑:顾晓芸  |  阅读量:5624  |  

,一个充满怀旧情绪的魔兽世界玩家在资料片《龙腾世纪》中苦苦寻找,终于在奥恩哈拉平原找到了一个场景,复刻了WinXP系统经典壁纸《极乐》的蓝天白云绿草场景。

本站小教室:奥哈拉平原是以掌握了风的力量的荒野之神奥哈拉命名的觉醒海岸的地势逐渐升高,延伸到这片郁郁葱葱的草原,风和流水滋养着富饶的丘陵和平原这一带地形起伏很大,山峦和喷泉喷出蒸汽

暴雪的魔兽世界游戏在2017年已经停止支持WinXP平台,但是很多魔兽世界玩家仍然非常喜欢WinXP平台。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微软与奥利奥联名推出Xbox主题饼干,可解锁《地平线5》等游戏特殊皮肤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