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信息旗下万里数据库承建的中国移动项目成功上线

2022-06-26 17:07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竹隐  |  阅读量:19242  |  

应用平台是中国移动的核心BOSS应用之一,使用频率较高,对于数据库可靠性,稳定性,强数据一致性等OLTP场景是最大的考验,这些都是之前Oracle数据库所承载的上线前,经过某省移动的严格测试,万里数据库功能测试兼容性通过率达到99.99%

以往数据库的国产化多集中在难度不大的OLAP场景和数据量不大的军政系统,而在涉及金融,通信,能源,交通等国计民生重要系统的OLTP场景中,国产化成功案例很少。

日前,万里数据库中标中国移动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可控OLTP数据库联合创新项目综合评价第一名,中标份额60%截至目前,万里数据库已在中国移动信息总部,山东,河北,湖南,宁夏,甘肃,四川开展了国内数据库安装部署,应用对接,性能调优,运维保障等承包工作

创意资讯表示,万里数据库在中国移动的成功上线,充分证明了公司产品和技术的综合实力,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在通信行业国内数据库的领先地位。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研华推出兆芯平台主板:支持KX-6000系列处理器,含ITX/ATX款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