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7电动拖钩申报:2吨拖挂能力、7500元

2022-06-26 15:29  |  来源:TechWeb  |  编辑:燕梦蝶  |  阅读量:16791  |  

日前,在蔚来ES7的上市发布会上,官方宣布ES7是国内首款通过法定认证,可以合法牵引房车和拖车上路的乘用车。

该车可配备隐藏式电动牵引钩,并具有专属牵引模式拖带套餐可选价格7500元

日前,在工信部申报的目录中,这款拖钩正式亮相。

申报信息显示,蔚来ES7尺寸为4912*1987*1720mm,轴距为2960mm当牵引钩打开时,车身长度将延长至5034毫米

根据同一官方信息,这款隐藏式电动拖钩最大牵引总质量为2吨,支持对被拖设备进行12V供电。

此外,ES7还拥有专属的牵引模式牵引时,空气悬架自动调节至安全高度,动能回收,转向力等车辆运动参数独家调节支持牵引图像和连接状态的实时监控,在车身异常摆动时提供稳定的辅助和及时的干预

ES7作为蔚来全新平台的首款SUV,已经正式发布其售价为46.80—52.60万元,将于8月正式交付

动力方面,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电机最大功率180kW/前/后300kW,系统总功率480kW,总扭矩8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3.9秒。

需要注意的是,驾驶轻型牵引挂车需要C6驾驶证,同时需要保证驾驶车辆具有牵引资质,否则属于违法行为,面临相关处罚。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东北首座核电站辽宁红沿河核电全面投产成为国内在运最大核电站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