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9手机快充方案曝光:5000mAh+65W、5200mAh+80W

2022-06-17 14:12  |  来源:IT之家  |  编辑:笑笑  |  阅读量:5495  |  

感谢本站网友对半条命nh的线索传递!

此前,魅族科技开启了魅族19经理计划的产品讨论现在讨论魅族19手机快充方案更好的续航VS更快的快充,至少5000mAh电池+65W启动

以下列出了三个可供选择的方案:

1.大屏轻薄精选,5000 mAh+42分钟充满

2.在一定厚度下,兼顾续航和充电速度,38分钟充满5200mah +8.5mm厚度。

3.快充体验+比较重,5000mAh+25分钟充满+价格会涨的比较多。

今年1月,魅族科技CEO黄表示,2022年,魅族将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极致,易用,具有独特魅族特色和独特价值的旗舰手机产品,持续推进品类多元化,领域多元化的全方位发展战略,让每一件产品和服务都能让消费者和各界合作伙伴感受到来自魅族的诚意。

最近几天,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了湖北吉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收购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股权一案,公开信息显示,吉星时代已与魅族科技及参与交易的股东签署协议,吉星时代拟收购珠海魅族79.09%股权本次交易尚需相关监管部门的审批程序,交易细节仍在协商中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北京丰台站6月20日开通运营改建后为亚洲最大铁路枢纽客站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