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确保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2022-06-10 11:14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余梓阳  |  阅读量:5784  |  

本报讯5月30日,国家经信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体察民情,解民忧,暖人心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州委工作部署,安排国家经信局实践活动。

会议指出,要围绕如何下基层,如何体察民情,如何解民忧,如何暖人心,全力推动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领导带头,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促落实,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大局,人人尽力,人人努力二是坚持分类施策,根据各企业,各联系社区的任务实际情况,找准各自服务对象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提出适合各自特点的措施,增强实践活动的针对性三是要打造信访特色,突出主题,把实践活动与信访主业结合起来,全力打造信访品牌,确保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四是要压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实践活动的成果体现在培育机关良好作风,以信提升干部能力水平,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优良作风做企业和群众的掌柜上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解读:5月份CPI环比转降PPI涨幅继续回落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