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990元!郑州明日起连发10天消费券:京东全品类可用

2022-06-10 08:54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樊华  |  阅读量:16823  |  

各国代金券真的是卷起来的,金额越来越大,适用范围越来越广。

此券为满减,最大特点是各种实物商品都有,可叠加,618各种优惠加在一起,应该会使许多商品达到历史最低价格。

据介绍,满减券有五种,分别是:100元减30元,300元减60元,500元减100元,2000元减300元,4000元减500元,总金额达到990元。

优惠券领取后,可以在支付环节选择从京东支付用银行卡支付,点击对应的红色优惠券标签,选择要用于支付的优惠券,即可完成扣款。

注:此券只在当天有效如未使用,第二天自动失效,可在优惠券领取活动页面再次领取

详情如下: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工程机械行业:2022M5销量符合预期外需稳定性仍强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