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海塞尔推出电视专用无线耳机TVClear,没蓝牙也能用

2022-06-01 10:05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叶子琪  |  阅读量:13462  |  

感谢本站网友OC_Formula为线索发货!

,德国音响巨头森海塞尔公司推出了一套新的无线耳机,名为森海塞尔TV Clear这款耳机是专门为电视设计的,可以改善看电视时的音频体验

对于那些看电视时听不清对话的人来说,TV clear将改善他们的收听体验Hessel为该设备配备了五个语音清晰度级别,提供高达20dB的高频放大,以带来清晰的对话

此设置可以独立于电视或扬声器的音频设置启用,以便用户可以享受自己的音量,而其他人可以以自己舒适的音量观看所以这款耳机非常适合有听力障碍或者需要字幕的人

音频通过一对真正的无线耳机传输,环境感知模式使用户能够与环境和周围的人保持联系,是与家人或朋友一起看电视的理想选择也可以禁用此功能,以获得更多私人体验

TV Clear系统提供多种设备连接,可以通过发射器连接到电视,也可以连接到电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通过蓝牙发射机采用低延迟流媒体技术,保持视音频同步,以获得最佳的观看体验

设置可以通过配套的TV Clear app进行控制,该app提供了触控和声音偏好的定制功能,并具有查找我的耳塞的功能。

与发射器配合使用时,TV Clear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15小时,使用配套的充电盒后可延长至37小时。

本站了解到,森海塞尔TV Clear已经上市出售,其零售价为399.90欧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优化功能布局建设雕艺园区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