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雪浪环境发出关注函

2022-05-31 18:40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笑笑  |  阅读量:12088  |  

日前,深交所香雪浪环境发布关注函:回应5月27日,你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拟与关联方签订委托管理合同及关联交易的公告你公司已与相关方签订委托管理合同,拟委托控股股东新苏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管理情况等,深交所提出请补充披露你公司上海所的业务发展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主营业务,业务模式,市场竞争力,业务的区域分布,是否与上市公司存在同业竞争,与上市公司的业务往来等,并结合前述情况和公司战略规划,说明与控股股东及上海院签订委托管理合同的原因和必要性,以及委托管理上海院对公司的影响公司可能存在的风险和责任,核实是否存在其他委托管理情况,说明委托管理上海院但未纳入合并范围的原因及合规性等待请求

2021年1—12月,雪浪环境营业收入由垃圾焚烧发电行业73.62%,工业垃圾处理15.26%,钢铁行业10.77%构成。

雪浪环境董事长兼总经理为胡建民,男,47岁,硕士学位。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金盘科技:股东ForebrightSmart减持公司股份约426万股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