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源检测绿博会上展形象

2023-06-02 10:07  |  来源:网络  |  编辑:李信  |  阅读量:19945  |  会员投稿

2023年5月25日,泰山科技论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协同创新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9届绿色低碳环保产业国际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嘉源检测集团作为区域龙头企业,应邀参加此次博览会。在展会期间,嘉源检测展位备受各级领导、客户、同行们的关注。彰显着嘉源检测在绿色低碳环保产业领域的突出实力。

山东嘉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检验检测、咨询认证、培训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检测集团,2020年8月27日登陆新三板市场(股票代码为873487)。 

集团实行双总部运营管理,总部基地分别位于“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综合保税区”和“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嘉源产业园”,(济宁+济南)总部+6个子(分)公司。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拥有规范标准的检测分析场所及宜人舒适的办公环境。

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CATL),嘉源检测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建设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与吉林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在检测服务、标准制定、技术交流等方面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现拥有62项专利技术,4 项软件著作,4件商标,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证书,致力于增强技术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嘉源检测先后被评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示范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山东省服务名牌、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等荣誉称号,拥有省级平台1个,市级平台4个: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济宁市工程实验室、济宁市企业技术中心、济宁市环境监测分析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济宁市人才飞地,已成为覆盖多个业务领域的综合性技术机构,综合实力水平位居山东省前列。

引领高品质生活

人们对美好和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是检测行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嘉源检测,根植中国沃土,深耕第三方领域,主营业务涉及生态环境技术咨询、环境检测、环保设施运维、食品农产品、消防施工、消防维保检测、化妆品及饲料肥料等多个领域。做良心检测,造放心环境。为人们提供更安全、更健康、更环保的产品和可持续发展服务,为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综合解决方案。

坚守一站式全链条服务

公信力是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机构的立身之本。嘉源检测坚持做好主业,让自己更有优势和竞争力,同时开拓园区EHS管家服务,为企业、园区、政府提供一站式综合性服务的新模式,打通传统单一技术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链条”的检验检测;开展碳足迹评价和碳计量,对碳排放实时监测,建设全省碳排放大数据平台。

坚守品牌定位,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系统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坚守开放促发展,将服务扩大到济南、青岛、河南、吉林等区域,打造一个开放和透明的平台。坚守细分市场,接触客户需求,不断学习新的专业知识,提升行业配套服务能力。以一流品质赢得社会信任,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满意。

成就员工美好未来

嘉源检测拥有员工200余人,拥有高级职称人员10人,90%以上的员工具有环境、食品、化学、生物、材料等相关领域专业能力,打造了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的检验检测铁军。业绩的持续增长为员工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与平台。建立开放和分享机制,制定人才培养计划,提升员工综合能力,打造优秀的专业化人才队伍;关爱员工成长,通过系统培训、家庭助教等活动,体现员工工作意义,提升员工幸福感,鼓励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携手共赢。

党建引领嘉源高质量发展

嘉源检测坚持党建引领,文化先行,抗击疫情,济困救贫,用最大的决心担当责任,积极进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彰显家国情怀。

嘉源检测一直在努力打造开放和透明的企业文化。践行“嘉言善行、源自责任、检微求真、测准于恒”的价值观。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员工共叙幸福,守护生命安全,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和员工之间传递信任,全面保障品质与安全,推动合规与创新,彰显品牌竞争力,实现更健康、更安全、更环保的高质量发展。

嘉源检测将打造集现代工业记忆、科研试验、科技成果中试基地、产学研游为一体的绿色低碳环保智能科技园,成为山东检测行业一张亮丽的科技名片。

新时代,实现新跨越,新建研究院大楼,成立嘉源检测技术研究院,整合岛津中国-嘉源检测联合实验室、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同时布局产学研游基地,为青少年中小学生搭建环境教育实践平台。

站在未来看现在,嘉源检测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围绕建设质量强国、制造强国,实现集约化发展,做优做强检测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践行追求卓越、崇尚质量、诚信有为等检验检测行业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张晓立,岳倩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100元就能加256G存储:京东京造11代i3-1115G4轻薄本164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