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米小白发布智能摄像机云台版3K,家庭和商铺安全看护迎来全新突破

2023-05-31 11:33  |  来源:网络  |  编辑:田单  |  阅读量:12291  |  会员投稿

随着工作、生活节奏恢复常态,家庭及商铺的安全监控智能化需求正在快速增长,其中老幼看护、宠物陪伴等泛安防场景也逐渐成为大众购买此类产品的主因之一。近日,创米小白针对这些看护场景推出了全新小白智能摄像机云台版3K(以下简称:云台版3K),拥有500万像素的极清画质、支持WiFi6连接以及强大的AI算法能力,让看护体验迎来全新突破。

500W超清锐丽画质画质好得像照片

不同于其他智能摄像机画面模糊、光线暗时噪点多的画质问题,这款云台版3K采用了全新定制光学镜头和高性能CMOS图像传感器,实现了500万超细腻画质成像,放大画面看细节时,物体边缘也能清晰锐利。而且,得益于出色的感光和色彩还原能力,白天时画面色彩更真实均匀,避免过曝,微弱光线下也能极大还原画面色彩,带来更好的画面观看体验。

支持WIFI6, 流畅连接少卡顿

作为市面上少见的能接入WiFi6网络的摄像机,云台版3K的数据传输速度相比传统的2.4G摄像机提升了30%,大幅度提升了连接稳定性,减少了卡顿和掉线的情况。用户可以更流畅地观看实时视频,实时把控家庭或商铺的安全状态。

强大AI算力,锁定人形自动跟拍

云台版3K还配置了强大AI算力和深度学习算法,能做到最高每秒运算5000亿次。这让摄像机能实时计算图像的每一帧画面,对人形运动轨迹的捕捉能力更强,跟拍更紧。通过智能算法支持,能有效过滤因风吹、光线变化带来的误报,成功将误报率降至1%以内,有效避免了不必要的骚扰信息。

擅异常侦测,及时发现风险情况

云台版3K还具备出色的异常侦测能力。它能够高效侦测破碎声、孩子哭声、尖叫等异常声响,并录下实时画面推送至用户的手机APP端。用户可以及时发现异常情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此外,云台版3K还支持在APP内框选矩形重点侦测区域,当摄像机侦测到有人在该区域内移动时,立即向用户的手机推送告警信息,避免小朋友进入厨房、陌生人闯入收银台等高风险情况的发生。

创米小白云台版3K智能摄像机的发布,将为家庭和商铺的安全监控带来全新的突破。无论是保护孩子、宠物和老人的安全,还是实时监控店铺的运营状况,云台版3K都将成为用户可靠的看护伙伴。创米小白云台版3K智能摄像机的问世,必将为用户带来更安心、更智能的安防体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北京智源推出通用视觉AI模型SegGPT:可自动追踪并分割影音中的物体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