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汪曾祺学校杯王干美食读书会暨农产品展销市集圆满收官

2023-04-13 09:06  |  来源:网络  |  编辑:先轸  |  阅读量:11039  |  会员投稿

     4月8日,汪曾祺学校杯王干美食读书会暨农产品展销市集,在扬州邗江区“万优艺术交流中心”举办。为宣传高邮特色优质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高邮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接到邀请,携带数十款具有代表性的高邮本地特色农产品参展。

    本次展会,高邮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携带的高邮市特色农副产品有:邮丹咸鸭蛋、高邮红太阳双黄咸鸭蛋、狮子头、高邮秦邮牌董糖、高邮蒲包肉、界首茶干、肯乐鸡爪、坚果桂花藕粉羹等。

    特色农副产品整齐地摆放在展台上,通过现场品尝、宣传推介高邮地区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购买,进一步提升了高邮市农产品的知名度。促进文旅消费,助力乡村振兴。

    “早就听说过高邮特色农产品,没想到你们这次带着汪曾祺先生笔下的蒲包肉过来展销了”、“这个界首茶干也真的好吃的,买一点带回去给家人尝尝吧”。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市民争先品尝,现场气氛火爆热烈,展位前吸引不少人驻足购买。

 

    通过此次展会,提升了高邮市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拓宽了农产品销售渠道,目前,高邮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致力于高邮市区域公共品牌的打造,希望借助互联网力量,助力农产品上行打造高邮公共区域的互联网知名农产品品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成都申办2036年奥运会?官方回应:没承认也没否认!--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