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为&木马设计的G-Force人体工学电竞椅荣获“上格优秀产品奖”!

2023-03-24 11:38  |  来源:网络  |  编辑:匡章  |  阅读量:8657  |  会员投稿

2023年2月28日,第五届上格时尚科创先锋榜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此项赛事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挖掘兼具时尚感和科技含量的创意作品,旨在“汇聚全球智慧,推动时尚设计,引领前卫智造,共享科技成果”。

颁奖盛典都有哪些品牌?

与会的品牌包含Santus、Cofe+、探迹者等全球知名品牌,涵盖家居用品、服装配饰、生活方式用品、日用美妆与个护、新概念文创等多个领域。

从成千上万件各具特色的参赛作品中,ZUOWE座为与木马设计强强联手创造出的灵魂G-Force人体工学电竞椅杀出重围,凭借其简约大气的颜值、多而不繁的功能,以及将二者完美结合的设计,成功斩获了“上格优秀产品奖”。

电竞人体工学椅迅速出圈!

在当前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人们在忙碌中获得了物质满足,精神世界却日渐空虚。于是,人们开始追求更加高级的生活方式和高效的娱乐活动。随着电竞娱乐在人群中的迅速普及,新的行业催生出了新的需求,一时间,电竞椅风靡市场。

然而经过细心观察,我们不难发现,这些呈井喷式爆发出的产品质量可谓良莠不齐,呈两极分化态势。其中,大部分产品只是套用了“电竞椅”的噱头,主打薄利多销的套路。劣质的原材料、浮夸的外观、糟糕的坐感……不仅没有多少可调节的功能,甚至还会有起火、爆炸之类的安全隐患。可以说,这是对部分没有深入了解座椅行业的消费者的欺骗与愚弄!

所以,我们更需要ZUOWE座为这种深具座椅行业相关经验积累的品牌。据了解,ZUOWE座为的母公司重庆博奥实业集团是汽车座椅供应商界龙头企业,在这样的背景支持下,ZUOWE座为全系列产品对于原材料和制作工艺的把控得以全面对标世界顶尖豪车座椅。

本次获奖的灵魂G-Force人体工学电竞椅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

在设计上,座为联合木马设计团队深访电竞文化消费者群体,将关注点侧重到外观设计与家装环境的匹配性。最终呈现的整体外观大气而不单调,沉稳而不笨拙,不对称条纹设计尽显科技感,贯穿椅背的一道鲜艳色彩,以隐喻的手法来体现电竞文化的对抗和制衡。

在核心技术上,ZUOWE座为联合德国Bock共同研发新世代控制体,相当于为整把座椅安装上国际水准的“发动机”,配以头枕、腰托、坐垫、扶手等各处调节功能,真正达到了随心而动,丝滑操作。独特透气发泡海绵制造工艺,外加高端汽车Sleave丝莱芙面料,打造出清爽柔软的坐感,不仅解决了久坐的不适,还耐磨、易打理,省去了保养的麻烦。

时尚与科技,颜值与功能,这二者融合发展注定成为新时代产品的主旋律,为人们的生活水平铸造新的台阶,这一点,ZUOWE座为做到了,上格优秀产品奖,实至名归!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弘阳服务01971发布年度业绩,股东应占溢利9200万元,同比下降28.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