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道合美立足大健康产业发展,用高科技赋能中医药文化

2022-11-28 11:17  |  来源:网络  |  编辑:王翦  |  阅读量:6547  |  会员投稿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民群众对健康的关注和投入越来越高,大健康产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大健康行业的竞争态势正由“资源竞争”加速向“创新竞争”转变。大健康产业要保持蓬勃的增长态势,并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科技创新是关键。

中道合美立足大健康产业发展,用高科技赋能中医药文化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大健康科技产业的企业,中道合美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引擎、以科研为驱动,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打造健康科技产品,推动产学研结合,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需求,为建议“健康中国”不断努力。

中道合美一直将产品和技术的创新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注重夯实基础、打造国民科研品牌、借助互联网传播方式,致力于把健康生活方式带给每个人,美好亿万家庭,让全人类都健康、喜悦、幸福、美好。中道合美坚守“用生命做产品”的初衷,坚持匠心品质,无毒、无害、无化工残留。致力于将优质、高效的产品服务于消费者。

中道合美立足大健康产业发展,用高科技赋能中医药文化

中道合美高质量快发展,产品横跨健康养生、营养保健、美容护肤、日用护理四大类别。在全国各地拥有十个合作生产基地,百余家门店,为全球千万用户提供及时的健康咨询、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以及有针对性的健康解决方案。

中道合美立足大健康产业发展,用高科技赋能中医药文化

放眼未来,中道合美将以战略思维构建开放格局,建设大健康产业发展新高地,以高水平开放为引领,以大健康产业为主导,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体系、平台支撑体系、现代产业体系、发展动力体系和成果共享体系,共同组成现代化经济体系版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百年专业健康品牌,为全人类的健康、喜悦、幸福、美好持续奋斗。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不止Axon40Ultra航天版,中兴远航40Pro+星空版将于明天发布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