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将在上海和深圳举办150周年快闪店活动

2022-08-11 14:31  |  来源:网络  |  编辑:公孙喜  |  阅读量:13463  |  会员投稿

8月10日,国际化妆品公司资生堂宣布,在集团成立150周年之际举办快闪店开幕式活动。首场活动于8月11日在上海新世界城举办,上海站相关活动持续至9月6日;深圳站活动将于9月21日至9月29日在前海壹方城举办。

资生堂将在上海和深圳举办150周年快闪店活动

资生堂150周年快闪店上海站活动现场。

在上海快闪店活动期间,资生堂集团旗下西餐厅Parlour将首次亮相中国内地,同时资生堂将邀请以当代艺术家蔡国强为代表的多名艺术家,通过艺术家作品的纪念版杯套,让消费者更近距离地感受资生堂艺术传承之美;此外,资生堂还将邀请旗下各品牌代言人与员工一起为公众讲述资生堂150年的传承与革新。

资生堂将在上海和深圳举办150周年快闪店活动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诸旖、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强等领导为开幕仪式剪彩。

万物资生,展现多元美力

自1872年设立日本第一家民间西式药房以来,资生堂始终以“美力创新让世界更好”为使命,融汇东方智慧与现代科学,通过美妆、美食、艺术、文化、科学等不同领域的多元之美,尽显魅力。

在百年发展历程中,资生堂始终孜孜不倦聚焦美力事业。

资生堂将在上海和深圳举办150周年快闪店活动

活动现场,资生堂中国CEO藤原宪太郎致欢迎辞。

资生堂中国CEO藤原宪太郎表示:“150年前,创始人福原有信秉持着为消费者带去健康、快乐与幸福的初心,创办了资生堂。150年后的今天,我们仍将持续通过美的力量,助力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幸福。如今中国市场已成为引领资生堂集团发展的重要引擎,我们诚挚期待与中国消费者一起尽情感受资生堂百年的历史底蕴,共启下一个美好新篇章。”

百年匠心,持续看好中国市场

“资生堂”取自于《易经》当中的“至哉坤元,万物资生”一词,可以说资生堂在创业之初就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

资生堂将在上海和深圳举办150周年快闪店活动

资生堂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中原杏里在活动现场致欢迎辞。

据资生堂中国对外事务副总裁中原杏里介绍,中国已是资生堂集团最大的海外市场,集团持续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和市场潜力。资生堂立足中国40多年,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运营超过20个品牌。资生堂中国正围绕致胜美肤、加速数字化转型、优化成本结构、创造社会价值四大战略方向持续巩固市场地位。未来,资生堂中国也将充分发挥全球第二总部优势,不断引入新产品、新品牌和新科技,持续引领集团稳健增长。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三年净利复合增长率达18.17%老百姓股权激励“瞄准”高增长目标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