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吧,单阳台户型也能卖爆? 我想,只有越秀·麓端府做得到

2022-08-03 16:44  |  来源:网络  |  编辑:北门可  |  阅读量:15354  |  会员投稿

对于城市高端住宅而言,空间的趋势不是复制粘贴,而是为生活量身定制。一直以来,哪怕是济南历下CBD核芯区域的高端住宅,也难以突破户型进化的局限,只关注空间的横向尺度,并复刻“成功”的户型格局,似乎成为了热销王道。而真正深入人心的高端住宅作品,不仅是对稀缺资源的占有,更是在打破固有规则,并呈现更高级生活质感的迭新。

不会吧,单阳台户型也能卖爆? 我想,只有越秀·麓端府做得到

大人物的天下主场 世界湾区奢装大宅

纵观济南,哪里才是深入人心的作品?越秀·麓端府的世界湾区奢装大宅一定是无法忽略的名字,不仅在于144套的稀缺数量与现象级热销,更是从“世界湾区”带来了让济南惊艳的168重奢装细节。

不会吧,单阳台户型也能卖爆? 我想,只有越秀·麓端府做得到

客厅地砖600*1200mm铺贴、厨房灶后TOTO赛乐板大板铺贴、卫生间墙面定制900* 1800mm岩板铺贴,还有高仪、科勒、西门子等一线品牌加身,完美呼应济南高端改善阶层对生活的挑剔与考究。楼盘价值最重要的还是产品力!世界湾区奢装的购买者,注定是对生活有更高的追求、对产品有更挑剔眼光的人群,在这些懂行人的眼中,建面约142㎡奢装大宅并不是“装修+世界品牌”的堆砌,而是与奢装细节丝丝入扣,从居室空间的功能性、国际艺术感和极致舒适度等方面出发,真正源于生活的独到空间塑造。

创变空间哲学 奢装之外的热销密码

越秀·麓端府之所以“卖的好”的原因,来自于不可复制的真本事!建面约142㎡奢装大宅,在审美与使用中探索出有机平衡。不仅保留了约13.7米三卧朝南的大面宽、大面积的一体化家庭社交会客厅,更以阳台的变化,形成了更加完整的LDK人居动线。

不会吧,单阳台户型也能卖爆? 我想,只有越秀·麓端府做得到

建面约142㎡户型采用创变单阳台设计,保证开阔视野的同时,重塑空间秩序,让整个户型达到更加科学的进深比与合理的动线规划,让居者在无界的生活享受中,享受边界带来的独属生活方式与更大的空间尺度。

让渡于空间的阳台尺度

越秀·麓端府团队经过多轮调查发现,市场同面积户型中,大多数的双阳台设计,势必挤占次卧面积,或压缩其他可用空间,从而大大影响大户型带来的大空间享受。建面约142㎡创变单阳台,大幅提升空间利用率,将约4.5㎡空间让渡于次卧,以此扩容次卧面积,并打造约1.8㎡观景飘窗,赋予全新的采光与观景效果,将原本局促的次卧极尽延伸,无论听风赏景、品茗舞墨,亦或放置梳妆台等家具,为居者带来更为开阔的尺度感与大宅仪式感。

不会吧,单阳台户型也能卖爆? 我想,只有越秀·麓端府做得到

划分动静界限的创新阳台

越秀·麓端府将高端居所主人内心的舒适感作为极致追求。传统双阳台布局中,次卧与阳台联通无疑使居家空间的动区与静区形成交叉,功能“分界线”的消失,让休憩区域与休闲区域相互产生干扰,打破家庭成员的各自生活氛围。首先,建面约142㎡创变单阳台,营造专属于动区空间的270°观感。自然光线强化客厅与餐厅的明亮通透感,自然风聚在客厅形成穿堂路径,四季空气清新健康。并且,无论在客厅进行聚餐、会客以及休闲娱乐,不必担心打扰家人或被家人影响,独享的动区空间,呈现出自在的呼吸感。

不会吧,单阳台户型也能卖爆? 我想,只有越秀·麓端府做得到

对于城市高端住宅来说,“私密与安全”的主场领域向来是其所追求的居住理想。越秀·麓端府洞察大人物所需,着眼于私密生活空间关照。建面约142㎡奢装大宅,动静双区通过单阳台而分割明确,居家动线更加清晰、流畅,隔断生活习惯的相互影响。次卧安于一隅,仅由北侧房间门出入卧室,营造卧室更加静谧的氛围,又保持与主卧等主休息区的距离,营造整体更低密,静谧,私密的生活氛围,真正享受到大空间里的世界湾区奢装带来的大人物生活场景。

不会吧,单阳台户型也能卖爆? 我想,只有越秀·麓端府做得到

越秀·麓端府注重尺度的同时,并非一味的追求宽度,在超越所见的奢装细节之外,实现真正源于生活的高端大宅空间哲学。所以不难理解,越秀·麓端府为何能保持“逢推必火”的姿态。建面约142㎡世界湾区大宅,四室两厅两卫空间设计,以高净值人群生活方式为设计场景,通过不断的空间精研,革新城市高端住宅的使用观与美学观。目前正火爆热销中,稀境递减,最后一栋世界湾区奢装谨呈最后的藏家。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卧龙地产:控股股东新增质押4.28%公司股份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