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行与厦门安居控股集团顺利展开合作

2022-08-01 07:42  |  来源:网络  |  编辑:白乙丙  |  阅读量:15280  |  会员投稿

自2021年6月《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发布以来,支持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的一系列金融制度安排,进一步加快了构建“以人民为中心、以市场化为导向、以风险可控为前提、以多方协同为保障,多层次、广覆盖、风险可控、业务可持续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金融服务体系”的步伐。

2022年6月17日,厦门安居控股集团揭牌暨联合授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安居控股集团大厦举行。仪式上,厦门银行与厦门安居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厦门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等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自身的核心竞争力,秉承“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在保障性住房、公租房、长租公寓、海砂开采与淡化、花木产业、建材贸易、投行业务、金融市场等方面的合作。

为推进厦门市国有企业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整合,厦门市委市政府决定将厦门安居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划转厦门住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厦门住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厦门安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保障房、公租房、安置房、租赁房、公房与房地产开发建设运营的主要平台。

厦门银行作为本土上市法人银行,秉持“立足地方经济”的市场定位,不断加强特色化、差异化经营,充分发挥两岸平台作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双方本次战略签约,是金融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有助于强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力度,为民生工程建设提供更全面、更系统的金融服务方案。

未来,厦门银行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厦门安居控股集团在综合授信、资金管理、投资银行、供应链融资、个人金融等领域的合作,为其在保障性安居住房建设和生活服务领域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招商蛇口与招商平安资产签战略合作协议获40亿元意向合作金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