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宇控股:深耕长春,打造生态人居新体验

2022-04-21 10:52  |  来源:网络  |  编辑:白起  |  阅读量:11147  |  会员投稿

人们都说有了自己的房子,才有归属感,房子买到哪,心就定在哪,房子的选择很大程度上也是品味与人生追求的体现。新星宇控股从成立之初至今始终不忘初心,秉持匠心精神,深耕长春、拓疆全国,凭借卓越的楼盘品质和服务在业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而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更是为长春筑起了一座新中式风格的品质居所,让无数热爱中式元素的业主对其“一见倾心”。

新星宇控股:深耕长春,打造生态人居新体验

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作为中式人居美学的标杆之作,从项目择址到规划再到建设皆依循自然肌理让建筑与自然自在交融、和谐共生。一花一草,一砖一瓦,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是经过用心琢磨、精心打造而成,新星宇控股运用多年运营城市的远见卓识,让这里的建筑如同从自然中长出。

建筑质量沿袭一贯“府”系精粹,新中式建筑设计风格是当下十分流行的,中式建筑的文化底蕴彰显着尊贵与典雅,建筑屋面采用挑檐形式营造建筑轻盈感,同时还用新家府的精工品质全面提升园区人们的居住幸福感。

在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社区内,设计者充分考究景色的每一个细节,讲究植物层次与色彩搭配,使园区美景更加古色古韵,以文化景墙 、雅韵亭、禅意花园、中央活动草坪、植物认知园为5大景观为基础,精心构建三重归家礼序,一重社区归家主入口,二重对称中轴景观,三重禅意山水小景,每一重精致都别有洞天,每到一处都能感受到自然带来的轻松与舒畅,让业主自入口之始至家中之终都能体会到尊贵的仪仗归家之礼,有极致的归家舒适之感,让你在繁忙之后享受静谧、放松身心。

新星宇控股:深耕长春,打造生态人居新体验

在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业主身在其中可以告别都市喧嚣,走出园区也可以享受便捷生活。新星宇控股旗下的新星宇·金麟府(长春)项目择址长春市二环旁绿园主城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城镇随意出行,畅享便捷生活。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远信工业2021年营收增长40.63%持续加强研发体系建设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