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推特已开始为“万能应用”相关职位招聘

2023-05-23 17:30  |  来源:TechWeb  |  编辑:如思  |  阅读量:11262  |  

,据外媒报道,推特已开始为即将推出的“万能应用”相关职位招聘。

去年10月27日,埃隆·马斯克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推特。在收购推特之前,他曾发推文称,收购推特将是创造“万能应用”X的催化剂。

除了招聘之外,推特还采取了其他措施,以成为一个“万能应用”,比如,收购招聘初创公司Laskie。

收购Laskie是马斯克收购推特以来进行的第一笔收购交易,可能有助于实现他将推特变成一个具有多种功能的“万能应用”的愿景。目前还不清楚推特计划如何将Laskie的技术整合到自己的平台中。

今年1月底,外媒曾报道称,推特正努力在其平台上引入支付功能,这是马斯克推动推特成为“万能应用”的一部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618年中大促即将拉开帷幕,天猫、京东、抖音先后公布节奏玩法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