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大陆第10000个超充桩即将落成

2022-12-24 10:01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许一诺  |  阅读量:11163  |  

特斯拉宣布,12月26日,特斯拉将在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脚下的中国大陆建成并投入使用第10000个超级充电桩,名为充电比加油还方便!023,很难收费

特斯拉超级充电桩由特斯拉独立运营,是特斯拉车型专属的高速DC充电桩目前,特斯拉超级充电桩已在一二线城市完成完善覆盖,主要占据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方便车主外出购物或就餐时快速完成充电

本站报道称,今年11月,特斯拉在中国大陆新建了30个超级充电站,125个超级充电站,7个目的地充电站和24个目的地充电站,已在全国25个城市投入运营。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已经建成并开通了1400多个超级充电站,9700多个超级充电桩,700多个目的地充电站和19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

此外,特斯拉预计在12月增加超级充电站城市名单,包括:上海,台州,南京,郑州,武汉,无锡,常州,天津,济南,北京,松原,广州,惠州,东莞,南昌,长沙,杭州,宁波,台州,温州,金华,漳州,湛江,海口,沈阳,镇江,南阳。

根据之前的信息,特斯拉超级充电网络100%覆盖中国大陆所有省会城市和直辖市,并已实现浙江,江苏,河北,山东,广东,贵州,陕西等地地级市的全覆盖。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广汽ADiGOSPACE智能座舱升级,带来ADiGOPARK元宇宙和AD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