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恢复正常!美国突发:拜登被紧急转移

2022-06-05 09:32  |  来源:证券时报  |  编辑:苏小糖  |  阅读量:19382  |  

广铁榕江站线路已抢通恢复正常运行。

台总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获悉,经过各方救援力量近21小时的努力,6月4日上午因旅客列车D2809次突发泥石流而停运的贵广线榕江站已抢通,贵广线将恢复正常运行。

突发:拜登被紧急调走。

一架私人飞机进入拜登住所附近空域,拜登被紧急转移。

据福克斯新闻频道报道,当地时间6月4日,一架小型私人飞机进入了特拉华州雷霍博斯海滩的一个限制空域由于这片限制空域位于美国总统拜登的住所附近,拜登被紧急转移到附近的消防局一名白宫官员告诉当地记者,美国特勤局已经采取了预防措施,两架军用飞机正在小镇上空低空飞行拜登和他的家人没有受到威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退市明科龙虎榜:营业部净卖出11.00万元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