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苹果将部分iPad产能从中国转移至越南

2022-06-04 13:55  |  来源:TechWeb  |  编辑:竹隐  |  阅读量:10808  |  

据业内人士透露,在上海及其周边地区严密的疫情封锁导致供应链中断数月后,苹果首次将部分iPad生产移出中国,转移至越南。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该消息人士称,苹果还要求印刷电路板,机械和电子零件等零部件的供应商增加库存,以防止未来出现短缺和供应障碍。

消息人士称,领先的iPad组装商之一的中国比亚迪电子已经帮助苹果在越南设立了生产线,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在越南生产少量标志性的平板电脑。

根据消息显示,苹果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考虑在中国以外制造一些iPad,但几个月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突然增加推迟了该计划。

报道指出,iPad将成为继AirPods耳机之后,在东南亚国家制造的第二大苹果产品线这一举措不仅凸显了苹果不断努力使其供应链多元化,也凸显了越南对苹果越来越重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东芝宣布升级DT02系列推出新一代7200RPM2TB硬盘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