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发布全新养老品牌“欣岳年” 赋能长者亲启心中生活

2023-06-05 13:19  |  来源:界面新闻主站  |  编辑:唐昧  |  阅读量:7246  |  会员投稿

2023年5月31日,新加坡旗舰跨国公司吉宝发布全新赋能型养老品牌——“欣岳年 SINDORA LIVING”。以“亲启心中生活”为品牌理念,“欣岳年”旨在建立全球领先的高品质赋能型养老机构之一,通过充满乐趣和关怀的个性化服务助力长者真实做自己,通过打造高品质的养老生活体验,赋能长者亲启心中生活。

吉宝发布全新养老品牌“欣岳年” 赋能长者亲启心中生活

图为欣岳年品牌揭幕仪式。由左至右依次为:吉宝中国养老业务运营负责人顾特睿、吉宝中国房地产业务总裁黄良杰、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副局长张俊荣、吉宝养老业务总经理高天礼

欣岳年——“欣”代表欣然、愉悦,与“新”同音,象征着品牌与生俱来的创新基因。“岳”在表达品牌对长者群体尊重的同时,也希望长者能够尽情按照个人意愿享受美好生活,在“欣岳年”谱写快乐的“乐”章。作为品牌核心关键词,“欣岳年”强调“乐趣”,旨在为每一位长者赋能,无论年龄及身体状况,都能始终呼应其心中积极的生活态度,拥抱充实、快乐、富有品质的晚年生活。

吉宝养老业务总经理高天礼表示:“养老是吉宝业务的重点领域之一,我们正在积极探索在中国、新加坡和其他国家及地区养老服务领域的发展机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高品质养老机构运营商之一。”超越传统养老理念,“欣岳年”以“亲启心中生活”为核心,强调通过新加坡标准的质量管控体系、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运营服务团队、安心的医疗保障体系、全机构适老化设计风格及硬件设施,为长者自主选择生活方式赋能。

吉宝发布全新养老品牌“欣岳年” 赋能长者亲启心中生活

吉宝养老业务总经理高天礼

百种康乐选择快乐如你所愿

“我们深入倾听长者真正的心声,从而找到正确的方法激发他们的内在潜力,帮助他们继续绽放,并找到生活的归属感。”高天礼强调,从理念到实践,从选址到运营,“欣岳年”始终将长者的生活自主权放在首位,为他们能继续“做自己”赋能。

依托涵盖乐活九维度的丰富活动日历,包括社区出游、亲友互动、欣岳学院、全龄代际活动等在内的百余种康乐活动,“欣岳年”旨在让不同身体状况、背景、喜好的长者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乐趣。一支涵盖运动教练、艺术家、活动策划等职能的康乐团队将在心理健康、社交连结等方面提供充满乐趣的专业服务。

此外,凭借在创新空间解决方案上的独特优势,“欣岳年”独具新加坡特色的花园式空间设计、丰富的互动活动空间、室外及屋顶花园等都将为长者的文娱活动、治疗以及预防类康体活动、代际融合、社交生活等提供舒适的空间支持。

精细化全面整合照护健康由你掌握

围绕关其“心”、赋其“乐”、尽其“能”、归其“真”、护其“全”的品牌服务理念,“欣岳年”通过一支包含康健、医疗及照护、餐饮服务在内的多学科团队协作,在预防、支持和照护之间找到平衡。通过涵盖强化身体机能、营养膳食、慢病管理、非药物疗法和记忆照护等各类专业服务,提升长者各阶段的生命质量,享受充满乐趣的高品质生活。

吉宝中国养老业务运营负责人顾特睿表示:“我们的服务旨在与长者确保‘一步之遥’的距离,守护而不打扰,提升长者对生活的自主权和掌控感。”通过有研究支撑的多维度智慧化评估工具,“欣岳年”在全面了解长者的身体、精神、心理和社交等状况后,将根据他们的喜好、愿望以及过往生活习惯,以实现长者的生活目标为目的,定制高度个性化的全面方案,并定期评估、精进方案。”

吉宝发布全新养老品牌“欣岳年” 赋能长者亲启心中生活

吉宝中国养老业务运营负责人顾特睿

硬件方面,除了处处可见的适老化设计外,“欣岳年”还将通过认知症友好环境设计,改善长者因感官知觉和时空导向障碍带来的困惑。同时,“欣岳年”自主创新的智慧运营照护系统将借助先进的智慧健康辅助设备,运用精细化健康评估、监测、风险预防系统,全方位实现风险监测预警并快速响应,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家庭时空平台,提升安全健康环境,并强化长者与家庭的情感连接。

首个项目将于2023年年底前开业

伴随着“欣岳年”品牌的发布,其首个赋能型养老项目“欣岳年南京栖霞国际颐享家园”也将于2023年年底前正式开业。该项目选址城市核心区域,坐落于南京栖霞区燕子矶新城,与绿色美景和都市生活圈相连,总建筑面积为1万9846平方米,提供224个房间约400张床位,融入新加坡园林设计,已获得LEED绿色建筑金级认证(预认证)。

吉宝发布全新养老品牌“欣岳年” 赋能长者亲启心中生活
吉宝发布全新养老品牌“欣岳年” 赋能长者亲启心中生活

图示:欣岳年首个赋能型养老项目“欣岳年南京栖霞国际颐享家园”效果图

首个项目的选址方案遵循“城中心怡之境,连接自由无阻”理念,“欣岳年”紧密连接长者和家人、过往生活圈和周边社区,注重代际融合,离家不离心。

目前“欣岳年”已经建立起了一支专业、有丰富经验的国际化成熟团队。团队成员曾供职于中国、新加坡、欧洲、美国的领先养老机构,凭借行业领先的体系标准落地精细化服务,并以自主研发的运营系统为整个养老社区提供智能、高效的管理。

高天礼表示:“养老是吉宝具有竞争力的重点领域,凭借创新及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我们有信心将‘欣岳年’打造为全球领先的高品质养老品牌之一,赋能不同身体状况的长辈实现心中愿景。”

吉宝企业简介

吉宝企业是一家全球资产管理及运营商,在基础设施、房地产和互联互通领域拥有强大的可持续解决方案能力。吉宝的总部位于新加坡,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为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脱碳、可持续城市更新和数字互联互通提供关键基础设施和服务。吉宝通过其优质的投资平台和资产组合,为推进可持续发展、能源转型和数字经济做出贡献,同时为利益相关方创造持久价值。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16+1T版仅2179元:realmeGTNeo5SE手机再降新低第二代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