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自动化行业黑马九科信息再获数千万A+轮融资

2023-03-01 14:52  |  来源:界面新闻主站  |  编辑:郑袖  |  阅读量:6198  |  会员投稿

界面新闻主站消息:

超级自动化行业黑马九科信息再获数千万A+轮融资 ——电科信息领投,深创投索斯福跟投,老股东信天创投、青松基金追加投资

近日,业内领先的企业级超级自动化应用平台九科信息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电科基金领投,深创投索斯福跟投,老股东信天创投、青松基金追加投资。至此,作为超级自动化赛道领跑者的九科信息已凭借其在该领域突出的产品优势和持续提升的创新能力获众多客户的认可和投资人的青睐,成功完成多轮融资,步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九科信息诞生于超级央企,是超级自动化领域独有的信创工委会成员单位。自2020年7月创立后,九科信息以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大客户服务能力脱颖而出,一直保持着业绩高速增长,先后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斩获多轮融资加持,成为超级自动化行业的黑马。

据九科信息创始人&CEO万正勇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销售市场开拓、管理运营等。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TechInsights:联想-摩托罗拉2022年Q4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