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刷屏!已火遍全球

2023-04-14 11:32  |  来源:证券之星  |  编辑:牧晓  |  阅读量:17441  |  

建设农业强国,当前要抓好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也是实际工作的切入点。近年来,随着广东“农产品‘12221’市场体系建设”走向纵深,广东的多款特色农产品已经火遍国内,名扬海外!

如今,越来越多“粤字号”农产品走出大湾区、迈向全世界。

据统计,广东农产品年出口额约占全国农产品出口总额的十分之一,多年位居全国前三名,全省21个地市均有农产品出口贸易业务,其中年出口额超过1亿美元的有17个。

今年年初,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深化农产品‘12221’市场体系建设,培育壮大休闲旅游、数字农业、预制菜、农业微生物产业等新业态”。“深化”成为2023年广东“农产品‘12221’市场体系建设”关键词。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IPO又现“丐中丐”!募资额仅为上轮融资1/10,更有公司86%募资付了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