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ote12Turbo手机再预热:采用9大结构防护,48个月不

2023-03-25 11:23  |  来源:IT之家  |  编辑:顾晓芸  |  阅读量:7824  |  

感谢IT之家网友 偏科骚黄4100只眼 的线索投递!

,Redmi 官方微博持续对 Note 12 Turbo 新机进行预热,宣布新机将采用四角加固设计、后盖硬化、康宁大猩猩玻璃主板贴装补强钢片、关键芯片硅胶垫支撑等九大旗舰级结构防护,通过了 4 项“超离谱”品质测试,48 个月流畅不卡顿,软件故障率仅 0.005%。

IT之家此前报道,Redmi Note 12 Turbo 宣布采用超细四窄边 + 无屏幕支架的直屏,支持 12bit 亿色、100% P3 广色域、1920Hz PWM 调光,还通过了 SGS 低蓝光认证。同时,新机还去除了塑料支架,下巴仅 2.22mm,屏占比达 93.4%。

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 7+ Gen 2 芯片,以高画质运行《王者荣耀》,平均帧率达 119.2 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个性化营养”绘就保健品行业高质量发展蓝图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