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point:2022年中国XR头显出货量超110万台

2023-03-17 13:55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宋元明清  |  阅读量:10654  |  

,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2022 年 XR 在中国的出货量超过110万台,其中 VR仍然为主流产品,占总出货量超 95%。

报告指出,Pico 出货量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达到43%;DPVR 次之,市占率 36%;爱奇艺、HTC和NOLO 的市占率分别为 9%、5%、2%。

Pico 4

IT之家从报告中得知,Pico 被字节跳动收购以来,在全球获得了更多知名度,依托于字节跳动的财力、人力和软性资源,制定相应策略,致力于跻身 XR 领域的一线厂商行列;DPVR 是企业领域的一线品牌,在 2022 年 11 月推出了 E4 游戏耳机,旨在进入有线 PC VR 耳机的消费市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三湘印象实控人减持1204.37万股计划再减持最多2408.74万股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