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尔雅:聘任石睿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2-10-24 12:39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16447  |  

美尔雅8月25日晚间公告,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其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董事候选人段女士,颜翠萍女士具备担任公司董事的资格经公司总经理段女士提名,公司董事会任命田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经公司董事长郑继平提名,公司董事会任命石蕊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本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资格审查表明,石蕊女士符合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

2021年1—12月,美尔雅营业收入由服装纺织行业占66.97%,医药占31.07%,其他占0.82%。

截至发稿,美尔雅市值29亿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天天都在用的Excel排序,还藏着这么多你不知道的高效用法?!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