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胜高硅晶圆长期合约计划涨价30%

2022-06-09 13:27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杜玉梅  |  阅读量:9129  |  

,由于俄乌战争中需求强劲和供应紧张,日本硅片制造商高盛计划在2022年至2024年期间将与芯片制造商的长期合同价格提高约30%。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自2021年底以来,硅片的现货价格一直在上涨,但高盛决定提高与客户的长期合同价格,因为这占了其交易的大部分。

早些时候,高盛表示,其300毫米硅片的产能在未来五年内已被预订一空目前不接受150mm和200mm硅片的长期订单,但未来几年可能会继续供不应求

根据消息显示,2021年硅片的价格比上一年上涨了10%,高盛预计这种上涨至少会持续到2024年高表示,尽管需要长期供应的客户需求强劲,但今年不可能扩大生产公司已尽力优化现有生产线,其成套产品的供需不平衡是一致的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Epic游戏评分系统更新,玩家终于可给游戏打分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