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拟聘任张浩川担任公司副总裁或分管资管业务

2022-05-13 18:34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燕梦蝶  |  阅读量:10417  |  

经招商证券董事会审议通过,拟聘任原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投资官张浩川为公司副总裁,或由去年11月退休的邓晓丽接任,主管资产管理业务。

简历显示,张浩川出生于1972年8月他获得了清华大学工程力学学士学位,佐治亚理工学院航空航天工程硕士学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和金融工程硕士学位2019年10月至2021年11月,张浩川担任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首席投资官,2015年12月至2019年10月,担任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曾任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总经理,雷曼兄弟/野村证券国际量化投资组合策略部高级经理,美国应用材料公司工程部高级系统设计工程师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银保监会:投资金融产品的险企偿付能力充足率不得低于120%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