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股份:公司两大钢铁基地均有合资的焦炭公司

2022-05-13 14:37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张璠  |  阅读量:15719  |  

每经AI快讯,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作为公司小股东,请问公司两大钢铁基地,焦炭自给率如何与国内优秀钢企宝钢,马钢,吕林燕钢铁相比,公司焦炭自给率是多少如何规划未来,可以告诉我吗

首钢股份5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两大钢铁基地均有合资焦炭公司,其中首钢股份与开滦股份合资的迁安中化煤化工有限公司,京唐公司与山西焦煤合资的唐山首钢京唐西山焦化有限公司基本满足公司生产需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华能国际:2021年公司火电机组燃煤及燃机供电煤耗为290.69克/千瓦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