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化学: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2-12-29 11:14  |  来源:新浪网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18226  |  

证券代码:002469 证券简称:三维化学 公告编号:2022—015

山东三维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山东三维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3月2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lt,公司章程gt,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修订内容如下:

序号修订前修订后
1新增 第十二条 第十二条 公司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共产党组织,开展党的活动公司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

除上述修订内容外,其他条款内容不变,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巨潮资讯网。

二,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2,第五届监事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山东三维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3月21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一加NordCE2Lite开始推送安卓13/OxygenOS13正式版更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