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报告:2023Q2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11%,三星领衔、

2023-07-19 10:13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沐瑶  |  阅读量:9795  |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Canalys 公布的最新报告,2023 年第 2 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降 11%。

三星以 21% 的市场份额保持领先地位,而苹果以 17%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

小米凭借着 Redmi 系列,市场占有率为 13%,排名第三;OPPO在亚太市场表现强劲,以 10%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四;vivo 主要归功于 Y 系列,以 8%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五。

IT之家在此附上 Canalys 分析师 Toby Zhu 的部分内容如下:

自 2022 年以来,智能手机市场连续六个季度下滑,目前正在发出复苏的早期信号。

智能手机供应商目前正加速削减旧型号的库存,为新产品的推出腾出空间。

Canalys 注意到在一些关键市场,厂商通过渠道激励和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的形式,不断加大对渠道的投资,以刺激消费者对新产品的需求。

例如小米、OPPO、vivo、传音等公司都通过更强的销售激励和零售攻势,扩大 200 美元以下的价格区间市场份额。

有迹象表明,供应商正在为未来的市场复苏做准备。供应商并没有停止对制造业的投资,并在东南亚和印度等新兴市场有直接的存在,这将是可持续增长的强大动力。

参考

  • Recovery in sight after global smartphone market declined by 11% in Q2 2023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可燃冰”并非未来人类发展主导能源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