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无线OLED电视LGSIGNATUREOLEDM即将上市

2023-07-13 13:58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苏婉蓉  |  阅读量:9766  |  

,今年年初,LG 电子在 CES 展推出了97 英寸 Signature OLED M3 电视,宣称是全球首款采用Zero Connect 技术的消费类电视产品。

LG 电子表示,这款电视即将面市。据悉,该产品今日起在韩国本土开启预售,20 日正式上市,之后陆续登陆北美和欧洲等全球市场。

与传统电视不同的是,这款电视所有用于连接外部设备的输入接口都位于背面或侧面,而且还配备了一个单独的“零连接”盒,可以在 10 米之内将4K 120Hz 视频和音频信号无线传输到屏幕上。

该“零连接”盒配有多个接口,包括常用的 HDMI、有线 / 卫星机顶盒和游戏机接口,还可以与兼容的条形音箱进行无线连接。

它还采用了 LG 电子自主研发的无线 AV传输解决方案,相比 Wi-Fi 6 方案可实现最高 3 倍以上的速度;还支持最新的 Dolby Vision 和 Dolby Atmos。

LG Signature OLED M 将从韩国、北美和欧洲开始依次在全球各大市场发售。此外,LG 电子还将向通过提前预订购买的顾客赠送 LG Standby Me 屏幕。

据称,为纪念新产品上市,向所有购买者提供价值 300 万韩元的优惠,韩国首发价为 4390 万韩元(当前约 24.5 万元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 4K / 120Hz 无线传输方案的 83/77 英寸 OLED Evo电视也将上市,韩国首发价分别为 1450 万韩元(当前约 80910 元)和 1040 万韩元(约 58032 元)。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巨人网络《太空行动》今日公测全球用户数突破2亿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