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康生物:专业人才加持,打造具有高度的战略枢纽

2023-07-02 09:08  |  来源:证券之星  |  编辑:苏小糖  |  阅读量:7204  |  

董秘是上市公司治理的重要一环,是上市公司与资本市场各方沟通的桥梁。2023年4月26日,经药康生物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决定聘任王逸鸥先生为江苏集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王逸鸥先生历任北陆药业投资部总监,友芝友董事会秘书、苑东生物副总经理兼任董事会秘书,现任药康生物董事会秘书。王逸鸥先生具备生物学和金融学双学位,投资、融资、BD均有过亿金额交易案例,具备丰富医药领域投融资及BD实操经验。在友芝友生物任职期间,促成了企业与石药恩必普达成生物药产品1.5亿资金BD授权合作,在补流的同时为企业资本化运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推动公司后续成功融资。在苑东生物任职期间,建立并制定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拓宽投资者沟通与交流渠道,同时完善公司IR团队和IR制度,实现“IR+信批”合理联动,并利用其多年成功BD经验,成功助力公司达成2个产品的上市许可持有人转让及MAH后CMO合作,为公司打开新的业绩增长点,带领苑东生物获得科创板上市公司100强,科创金牛奖等奖项荣誉,个人获得2022科创板董秘之星。

据了解,刚到任药康生物,就面对原始股东解禁,王逸鸥先生积极与原始股东进行沟通,灵活运用大宗交易、询价转让等方式,统一协调原始股东有序退出。并以此次原始股解禁为契机,积极改善公司股东持股结构,通过密集沟通,引入认可公司价值的长线投资者,机构持股比例大幅提升。在加入公司两个月的时间里,王逸鸥先生已参与10余次券商策略会,累计覆盖超百家投资机构,与数十位卖方分析师、买方基金经理或研究员建立联系并保持良好互动,保持公司在资本市场上的良好形象。

王逸鸥先生表示,董秘是企业的“形象官”和“引路人”,同时也肩负着投资者的信任和责任。未来,我将在一定的战略高度上,为公司和资本市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继续发挥董秘在上市公司和资本市场上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通过保持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为股东、客户、合作伙伴及社会公众创造更多价值。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钢铁企业5G全链接升级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