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宣布与高通合作,为锐龙PRO6000商务笔记本提供更快连接

2023-01-31 15:50  |  来源:IT之家  |  编辑:笑笑  |  阅读量:19595  |  

据Tom硬件报道,今天,AMD和高通宣布将高通FastConnect引入搭载AMD锐龙处理器的PC,首先是使用锐龙PRO 6000系列芯片的笔记本电脑。

据AMD官方介绍,通过与微软的合作,Windows 11 PC,如联想ThinkPad Z系列和惠普EliteBook 805系列,可以通过高通4流双频同时充分利用Windows 11 Wi—Fi双站的潜力多个Wi—Fi频段优于传统的单频段连接,可以改善视频会议体验,降低延迟,增强连接稳定性有了6 GHz频段,下一代笔记本用户可以充分利用其带宽和速度

本站曾报道,2020年,高通发布了FastConnect 6900移动连接系统,该系统集成了Wi—Fi 6E和蓝牙5.2,并承诺提供低延迟的Wi—Fi和蓝牙通信。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新研究指出疫情期间儿童通过远程学习掌握的知识和技能程度不足常规学年的三分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