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开播1小时创纪录腾讯视频站内热度值突破2.5万

2023-01-16 16:20  |  来源:TechWeb  |  编辑:苏小糖  |  阅读量:11554  |  

昨天晚上,电视剧版《三体》在网络同步上线。据该剧官方微博消息,该剧上线一小时内在腾讯视频站内热度值突破25000,成为最快2万点击量的电视剧,打破腾讯视频剧集首日热度值记录!

公开资料显示,电视剧《三体》于2020年开拍,历时四年打磨剧本,由,,陈晋,奥利维亚,林永健,李组成主演阵容该剧讲述了纳米科学家王淼被警官史强带到联合作战中心,潜入科学边界组织协助调查的故事我们大家齐心协力,有坚定的信念,共同面对即将到来的人类危机

公开资料显示,《三体》由央视,腾讯视频,三体宇宙,咪咕视频,灵河文化出品,腾讯视频,咪咕视频,cctv—8也是《三体》的播出平台。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滴滴:即日起恢复“滴滴出行”新用户注册!--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